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iaerin (^^)
看板
Blog
標題
[Blogger] 請問內建的分享按鈕
時間
Mon Mar 11 16:05:13 2013
如題 Blogger 有內建的分享按鈕 但不管怎麼放 他總是只出現在標題和內文的中間 我希望他是出現在文章尾端 該怎麼做呢 我已經到內文編輯的地方拉過放的位置了 卻還是不變 (依然在標題和內文的中間) 但我明明已經拉到內文和留言的中間了 實在搞不懂 請大大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27.61
→
madjack
:有網址可以看一下嗎?~~
03/1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