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Blogger 有內建的分享按鈕 但不管怎麼放 他總是只出現在標題和內文的中間 我希望他是出現在文章尾端 該怎麼做呢 我已經到內文編輯的地方拉過放的位置了 卻還是不變 (依然在標題和內文的中間) 但我明明已經拉到內文和留言的中間了 實在搞不懂 請大大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27.61
madjack:有網址可以看一下嗎?~~ 03/1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