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利用痞客邦的側欄功能,在首頁放入fb的按讚功能 但測試的結果如圖http://imgur.com/cvik8jY 按讚本身沒有問題,然而點擊右邊的「傳送」以後, 底下對話框無法溢出側欄邊框, 想請問這種情況要怎麼做修正呢? 應該要從整體網頁的css語法那裏去改嗎? 謝謝! --          電影裡的歷史角落:http://timeandimag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7.70
dementia:可能是因為父元素有設高度 要改CSS 03/2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