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個月買了一個月的VIP帳戶,花了 39元,於是我就瘋狂上傳照片將近1G ,一般帳戶一個月只能上傳400M,現 在我的VIP到期了,痞客寄了一封信給 我,內容如下: 過期的一個月後,我們將不另作通知並移除您超出使用的部份 請您盡快至 https://bill.pixnet.tw/ 續購 VIP 或進行資料備份 這意思是說我超過400M的部份,痞客 會把它砍掉嗎 ? 所以我得繼續買VIP 才不會被砍照片 ? 如果真是這樣那也 太扯了吧,這樣我何必花39元買一個月 的VIP,反正到期照片還是要被砍,那 花錢買這VIP的用意何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99.15
ollo:使用者付費 天經地義 03/23 23:36
ollo:止付39就能用一輩子 那這公司真是佛心來著 03/23 23:37
ollo:只 03/23 23:37
lalawul:我沒有要用一輩子啊,我上傳的照片是在我是VIP用戶的期間 03/23 23:38
lalawul:上傳的呀,不然買一個月VIP的用意在哪?反正一個月後一定會 03/23 23:40
lalawul:被砍,所以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03/23 23:40
Roystu:你可以去消基會申訴 03/23 23:41
ollo:不然你是想放多久? 說來聽聽 03/23 23:41
Roystu:你房子租一個月 電視、冰箱、冷氣、櫃子可以讓你放一年嗎? 03/23 23:43
lalawul:上傳的照片不能永久放,這種Blog是要給鬼用 ? 03/23 23:45
lalawul:非VIP會員,上傳的照片是能放永久的好嗎 ? 03/23 23:47
Roystu:所以你租一個月想放幾年? 03/23 23:49
lalawul:如果你跟中華電信租3G上網吃到飽一個月,之後你改成低用量 03/23 23:52
lalawul:方案,這時候中華電信跟你說,那你之前一個月用超過的,要吐 03/23 23:53
lalawul:出來,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嗎 ? 03/23 23:54
ollo:你現在佔用了人家的硬碟了好嗎 跟上網吃到飽不一樣啦 03/23 23:54
ollo:這樣凹好看嗎? 03/23 23:55
Roystu:痞客幫有教你吐上個月的出來嗎? 是教你吐這個月的出來ok ? 03/23 23:56
lalawul:過期的一個月後,我們將不另作通知並移除您超出使用的部份 03/23 23:59
lalawul:這句話應該是指會砍掉上個月上傳超出400M的部份~~ 03/23 23:59
hudson109:你幹麼不用picasa...你要傳多少有多少 03/24 00:00
ollo:所以你花39是想放在人家硬碟裡多久嘛 說來聽聽啊 03/24 00:01
Roystu:是砍掉這個月佔用的部分好嗎? 上個月你買了有不讓你用? 03/24 00:03
lalawul:非VIP帳戶上傳的照片是可以放永久的,結果VIP帳戶反而不行 03/24 00:03
Roystu:不爽自己租台主機自己維護管理 http://ppt.cc/kPQv 公道價 03/24 00:04
lalawul:那請問付錢到底買到什麼?付錢只買到短期可以大量上傳 03/24 00:04
lalawul:然後上傳完之後再來被他砍掉 ? 這很合理 ? 我在凹 ? 03/24 00:05
Roystu:你就不是vip了還想要2G放永久喔 ? 不是VIP就乖乖用300MB 03/24 00:05
ollo:好啦 你沒凹 算我說錯 所以你是想放多久 還是沒講啊 03/24 00:06
ollo:講白了 你現在就是'非'VIP 那佔用了人家的硬碟 你覺得他應該 03/24 00:08
ollo:給你放到你爽這樣? 03/24 00:08
Roystu:非vip 300MB vip 2G 很難懂? 你不是vip還想用2G? 03/24 00:09
lalawul:我不是VIP了,當然就不會要求一個月要上傳2G,但是我是VIP的 03/24 00:12
lalawul:時候上傳的2G不應該砍我啊?很難懂 ? 03/24 00:13
ollo:好啦 那你快去申訴 知道客服聯絡方式嗎? 要不要我告訴你? 03/24 00:14
lalawul:不是VIP也可以放一輩子好嗎 ? 這樣不佔硬碟 ? 03/24 00:14
Roystu:剛剛點進去看vip的規定我知道原po再說甚麼了 03/24 00:19
ollo:可是人家沒一個月就放到2G啊 03/24 00:19
ollo:你從此比人家多放了2G難道不要付出代價嗎? 03/24 00:20
Roystu:批客幫的總容量是100G 沒分VIP和非VIP 有分的是流量 03/24 00:20
Roystu:確實不應該刪掉 因為vip是買上傳的流量不是空間 03/24 00:21
Roystu:前提是沒超出總容量100G 03/24 00:22
lalawul:我有付出代價啊~~~我有付錢耶~~~ 03/24 00:22
ollo:所以你花39就是想放一輩子 我沒說錯啊 03/24 00:23
lalawul:非VIP沒花錢也可以放一輩子~~~ 03/24 00:24
lalawul:Roy大~~你懂我~~~ 03/24 00:25
lalawul:批客幫的總容量是100G 沒分VIP和非VIP 有分的是流量~~正解 03/24 00:26
ollo:可是非VIP沒花錢的並沒有放到2G 我也沒說錯啊 03/24 00:26
ollo:正解是你說了算唷? 天 03/24 00:27
lalawul:非VIP每個月上傳400M,也可以放到2G,差別只在於是不是 03/24 00:28
lalawul:一個月就上傳2G~~~ 03/24 00:28
lalawul:to ollo: 如果你認為我本來就應該被砍,那我請問我花錢 03/24 00:38
lalawul:到底買到了什麼 ? 03/24 00:38
ollo:問我幹嘛? 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啊! 你不是很高興得到你想要的 03/24 00:51
ollo:答案了嗎? 03/24 00:51
ollo:還在擔心什麼? 03/24 00:52
ollo:我可以掰個答案給你 無懈可擊的! 03/24 00:54
ollo:你花39得到的事比別人要早幾個月存到2G 03/24 00:54
ollo:人家可能要400*5個月才可以存2G VIP可以一個月就辦到 03/24 00:55
ollo:至於你的檔案會不會被砍 我想他們那麼大的公司 法務人員也不 03/24 00:56
ollo:是養假的 法規給他們去解釋就好 也不是我說了算 03/24 00:57
Lovetech:我覺得可以直接去痞客邦客服討論區問 他們應該都會回答 03/24 06:21
evanade:寫得很清楚,買流量 https://bill.pixnet.tw/vip/vipnew 03/24 12:10
evanade:客服的意思是,為了不影響你這個月可能要續約,所以一樣給 03/24 12:11
evanade:你這個月2G的流量,但是之後你沒付費續約的話,就把超過的 03/24 12:11
evanade:部分收回 03/24 12:11
evanade:白話點,"過期的一個月後"等於你買VIP後兩個月 03/24 12:15
evanade:永久都100G,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的ollo直接被打臉 ˊ_>ˋ 03/24 12:17
lalawul:謝謝樓上~~~~ 03/24 18:37
isdnwind:明明就原PO沒搞清楚,然後推文也沒搞清楚= = 03/31 22:49
forWinds:差點被誤導= =" 好險有看完推文 04/18 14:04
kay1212:害我想說明明就增加到100G了..真是問的莫名,罵的其妙.... 04/30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