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tsunaLeo (卡勒)
看板
Blog
標題
[Blogger] 按讚鈕讀取很慢
時間
Tue Apr 30 11:59:21 2013
請教各位大大,我在部落格中設定了FB按讚鈕, 使用也沒什麼問題,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讀取頁面的時候, 按讚鈕都要花額外的時間才會出現。 可以請問大家是什麼問題嗎?謝謝! 我的部落格(非廣告):
http://setsunaleo.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3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