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我在部落格中設定了FB按讚鈕, 使用也沒什麼問題,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讀取頁面的時候, 按讚鈕都要花額外的時間才會出現。 可以請問大家是什麼問題嗎?謝謝! 我的部落格(非廣告):http://setsunaleo.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3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