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發現痞客邦的字體 是不是都預設是10? 沒辦法讓他預設是12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8.158
wei76422:改CSS 05/14 16:24
cc111:不是10的樣子,比10更小一些 05/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