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dandsky (雅樂之華)
看板
Blog
標題
[痞客] 字體大小
時間
Sun May 12 16:40:39 2013
我發現痞客邦的字體 是不是都預設是10? 沒辦法讓他預設是12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8.158
推
wei76422
:改CSS
05/14 16:24
推
cc111
:不是10的樣子,比10更小一些
05/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