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是痞客邦的網友 因為MIB事件: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28558364 所以想要考慮搬家到blogger 因為小弟是喜歡圖文創作的 所以搬家後第一個要考慮的是放圖片的空間問題 目前爬文看來看去 大部份的人都用Picasa或flickr 所以想請教各位 就現況來看 這兩種空間哪個較勝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99
deathhell:我有一陣子使用picasa 不過有時候連結會失效 05/22 19:48
deathhell:加上flickr的相片比較好看 後來我就付費使用flickr了 05/22 19:48
hudson109:用blogger可以直接嵌入ficklr的相片嗎? 05/22 20:20
lordmi:pica跟blogger的機制結合很緊密,不過縮放演算法很糟 05/22 21:37
lordmi:flickr剛好相反。如果你重畫質不怕累當然選f,否則還是p吧 05/22 21:38
rufu90229:謝謝大大們的建議^^ 05/22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