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ystalwhite (crystalwhite)
看板
Blog
標題
[痞客] "插入舊文連結"有改過嗎?
時間
Thu May 23 14:08:12 2013
之前一直有使用痞客幫的「插入舊文連結」APP, 跳出來的畫面都是近乎滿版, 也就是可以看得到列出來舊文的完整標題。 可是昨天突然發現變這樣:
http://imageshack.us/f/89/1111sf.jpg/
跳出來的版面小很多, 沒辦法看見舊文完整標題, 是痞客幫改過設定?還是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這樣好難找舊文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