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hsi:我以前研究好久,現在全部都忘記了XD 重點是,居然跟G+整合 06/01 23:49
→ weihsi:留言了,哭哭。 06/01 23:49
→ hitokage:我的確有想過要不要改用G+,可是我原本的網誌超過一半 06/01 23:50
→ hitokage:是沒有google帳號的人,然後我不喜歡FB...:/ 06/01 23:50
→ hitokage:所以我想要保留最原始的打名字就可以留言的方式給這些人 06/01 23:51
→ hitokage:也因此我和留言區的class和程式碼搏鬥了好久囧 06/01 23:51
→ hitokage:喔喔謝謝你(哭)我的確就是想要這樣的!(&去掉頭像:P) 06/01 23:53
推 weihsi:我懂我也不喜歡沒有匿名或自訂留言XD 06/01 23:55
→ hitokage:這篇最接近我想要的樣子,我先試試看可不可以,感謝~:) 06/02 00:04
→ hitokage:(但也要承認看到超長CSS就不是很想研究了囧) 06/02 00:05
已經搞定了^^y 修文移除測試文章連結~
※ 編輯: hitokage 來自: 36.229.170.165 (06/02 20:26)
→ weihsi:恭喜! 06/0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