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研究了好久,想在每篇文章下方嵌入fb留言框, 在以為終於成功嵌入了fb留言框後,卻發現有些文章有有些文章卻沒有! 有留言框: http://www.liviatravel.com/2011/10/blog-post_2426.html 無留言框: http://www.liviatravel.com/2011/10/blog-post_9443.html 想請問高手們怎麼會這樣呢?是我的html哪裡寫錯了嗎? 附上我的html: https://www.dropbox.com/s/10s63kp9nbgaa5a/template-3428230764356852732.xml 希望有好心的高手可以幫我看一下告訴我哪裡該修正呢? 小妹感激不盡阿!> < -- §〃外拍Model 小米 寫意輕旅行〃§ http://www.liviatravel.com/ 每漾一次微笑,都是感動; 每按一下快門,都是刻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9.54
linada:最近也在搞這個...很難搞..最後乾脆關掉blogger的留言板 06/03 15:39
weihsi: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放錯地方了… 06/03 22:25
weihsi:兩篇文章的差別在於一篇有留言一篇沒留言…我之前有回應過 06/03 22:26
weihsi:忘記哪篇,請爬板看看 06/03 22:26
mingqwan: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我還是找不到要放哪裡... 06/05 20:41
mingqwan:#1GjmnGK5 用這篇解決了,可是我是希望FB的可以在原本內 06/05 21:04
mingqwan:內建的上面,然後再推廣按鈕的下面 Orz... 06/05 21:04
c0758:遇到這個問題+1 09/0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