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Evernote寄信給Blogger的方式,直接拿手機寫Blog真是太方便了, 這幾天接連發了好幾篇, 卻在剛才遇到一個問題: 有一份Evernote的筆記內含六、七張iPhone拍攝的照片, 我怎麼按寄信都沒用,完全無法張貼上Blogger......測試其他套圖較少的筆記卻沒問題? 並且Evernote免費帳戶這個月的流量還有接近2/3左右的扣打, 想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未來還有很多圖文皆多的網誌想寫啊>"<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50.122
ayugioh2003: 好像有點久以前的文了 來回一下 05/04 19:58
ayugioh2003: 有可能是寄信的容量限制 印象 gmail 有25mb的限制 05/04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