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1239386:我也一樣 09/03 01:13
推 zankarasu:我按了無數次,只有一次成功找到,但相簿列表建立後 09/03 02:08
→ zankarasu:好像又因為找不到而無法搬了=口= 09/03 02:09
→ zankarasu:在想可能直接找客服幫忙搬比較快 09/03 02:09
推 owhaha:我已經唯讀了不能新增相簿該怎麼辦 705本相本 我搬不完... 09/03 08:27
推 evanade:找不到使用者+1。唯獨就GG了,看到公告後一直不敢按 09/03 12:43
推 r1239386:無名的整套備份下載完全不敢按 會進入唯獨 連刪除都不行 09/03 14:13
→ r1239386:我個人是偏好搬完刪除...但...也沒有一鍵刪除阿.. 09/03 14:14
推 owhaha:那整套備份下載沒用 相簿還是要一本一本下載 爛 09/03 14:20
推 zankarasu:無名搬家備份按下去會唯讀? 也太可怕了吧 09/03 14:32
推 baxk4lzoq:...我GG了Orz 09/03 14:46
推 r1239386:樓上的方法不會error 999嗎....下載很暴力耶 09/03 15:23
→ r1239386:我連刪除網誌文章都會error 999了 09/03 15:24
→ r1239386:而且感覺連原本的網誌xml匯出都會鎖住.... 09/03 15:26
→ r1239386:所以我目前不採這個方法搬.... 09/03 15:26
推 owhaha:不會error999 無名也是教你用這軟體搬相簿 我已經抓了80本 09/03 15:35
→ owhaha:P大的方式只是將相本網址合併下載 之後再自行分裝資料夾 09/03 15:36
推 hit1205:我試過也不會999 XD 另外我在想之所以設計成會唯讀,會 09/04 01:36
→ hit1205:不會是為了避免有人備份之後又新增/修改內容 09/04 01:36
→ hit1205:畢竟那個備份只能用一次 XD 09/0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