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whaha:謝謝你介紹iWretch 速度快一倍... 09/03 16:08
第三方軟體 會被防毒軟體判定有毒 很麻煩 所以我拿來下載普通圖片
比較隱密的我就自己手動載......
推 baxk4lzoq:網誌匯入pixnet的XML檔要等很久才能全匯成功嗎? 09/03 16:13
→ baxk4lzoq:還是馬上就好了? 我中午匯到現在只看見網誌分類, 09/03 16:13
我是前天般的 大概10幾20分就搞定了
300多篇文章 1000多留言 分類大概10個左右吧
很快就搞定了耶
→ baxk4lzoq:但完全沒看見半個文章.. 09/03 16:14
→ baxk4lzoq:無名的文章如果全部搬完了,Pixnet好像有提供轉止的服務 09/03 16:15
→ baxk4lzoq:所以不用大費周章的回去砍在無名所有的舊文章 09/03 16:16
不是轉址的問題 是我不想要把東西留在那.....
推 zankarasu:我搬相簿也一直顯示找不到使用者,所以寫信給客服了 09/03 22:27
→ zankarasu:最近很多人在搬家,不知道痞客邦客服何時能處理到 09/03 22:27
推 owhaha:我們將於 2013/9/4 15:00 公告更新無名小站簡易搬家方式。 09/04 09:41
→ owhaha:看看今天下午之後有沒有更好用的搬家方法了 09/04 09:42
我網誌砍完了.....
相簿也一本一本砍得差不多了
而且無名砍相簿如果一本裡面圖太多會失敗
這是怎樣 bug哦....
痞客幫新版搬家出來了....
在上傳檔案之前,請大家務必閱讀以下搬家小提醒喔:
請會員先參考 (無名公告) ,下載保存無名提供的「新版備份資料」,此搬家工具僅接受
新版無名備份資料喔!
恩...........有請強者測試囉~!!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4 15:36)
推 owhaha:要先把痞客邦匯入的清空 又要去清空一次網誌... 09/04 15:48
推 best1111:我今下午用新公布的方式搬痞客,只有文章出現,但文章中 09/04 18:39
→ Librababy:文章中的照片有破圖嗎 很想知道新版搬家的方法有沒有效 09/04 19:52
推 zankarasu:我也想知道會不會破圖,還有相簿真的能搬過去嗎 09/04 21:53
→ zankarasu:畢竟無名那個備份選項按下去,好像就唯讀了=口= 09/04 21:54
→ zankarasu:如果按完唯讀又搬不過去的話,那就....... 09/04 21:54
推 owhaha:請問是將整個備份檔xxxx.zip 匯入痞客幫嗎 09/04 22:02
推 Librababy:回樓上 是... 09/04 22:03
推 owhaha:請問你的相簿有搬成功嗎 09/04 22:09
推 Librababy:我的還在排隊中.... 09/04 22:52
推 zankarasu:痞客邦的客服文章下,有人回應用新版搬家,網誌還是破圖 09/04 23:50
→ zankarasu:可能要再等等,官方會不會再優化搬家程式 09/04 23:50
推 owhaha:705本搬到121本停住不動了 只能寫信給客服了... 09/05 12:04
推 tactac38:請問原PO網誌搬家成功.文章有破圖嗎 09/05 15:58
當然有......因為我相簿只有備份下來 沒有搬到痞客幫...
他一直出現找不到使用者 到最後放棄...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5 19:25)
推 ivybaby1454:請問如果不要用痞客邦的搬家幫手(因為好像會唯獨?) 09/06 12:47
→ ivybaby1454:是用無名網誌管理的下載備份嗎? 這樣人氣能搬過去嗎? 09/06 12:47
→ ivybaby1454:有沒有無名不要唯獨,但也能搬網誌相簿和人氣的方法? 09/06 12:48
網誌總名氣沒有搬過去
不要唯獨且搬人氣的方式...這我就不知道了
依照下面幾篇文章
就用全站搬運方式 匯入後 寄信給無名解解除 (可使用一次)
好像也是個辦法!????
我也不知道XDD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7 08:29)
推 Librababy:我也用了搬完再解唯讀... 09/0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