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需要搬移的東西大多是網誌及相簿 不考慮Xuite.... Blogger的編輯頁面我很不習慣... 所以就痞客邦了 1. 網誌利用匯出 成功匯入痞客邦 總共336篇文章 1000多筆留言 應該都成功了 P.S: 我不是用9/2開放的全部備份哦 那個會導致所有資料唯獨 2. 相簿我採用iWretch這第三方軟體一本一本載下來 載完就要砍相簿 我不奢望網誌的圖可以顯示了..... P.S: 成功載完 沒出現Error 999 此外 使用痞客邦的匯出匯入相簿功能沒有用 他會一直出現 "找不到使用者" 哀............................. 以下是問題 問題: 網誌我要全部清空 但網誌沒有一鍵清除所有網誌的按鈕........... 我還以為9/2會推出這個按鈕咧 一般人的習慣不應該是 備份→刪除原始檔 嗎= =? 只能採用 http://www.wretch.cc/blog/你的帳號&list=1 這個做法.... 如果刪除點選的太快 還會出現error 999 我用兩台電腦兩個IP 刪到出現第二次 300多篇網誌還沒刪完.............. 超火..... 有人有比較好的做法嗎??? 以下是小抱怨 這次無名關閉的心態跟MSN關閉一樣 當時匯入Skype問題一大堆 光群組就搞死一堆人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自己寫了一支程式 讓大家可以不用重分群組 這次...好像除了搬去xuite可以比較輕鬆外 其他都很費工...... 但搬去xuite如果採用全站備份 還是會導致東西全部唯獨 根本刪不掉..... 根本擺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2.23
owhaha:謝謝你介紹iWretch 速度快一倍... 09/03 16:08
第三方軟體 會被防毒軟體判定有毒 很麻煩 所以我拿來下載普通圖片 比較隱密的我就自己手動載......
baxk4lzoq:網誌匯入pixnet的XML檔要等很久才能全匯成功嗎? 09/03 16:13
baxk4lzoq:還是馬上就好了? 我中午匯到現在只看見網誌分類, 09/03 16:13
我是前天般的 大概10幾20分就搞定了 300多篇文章 1000多留言 分類大概10個左右吧 很快就搞定了耶
baxk4lzoq:但完全沒看見半個文章.. 09/03 16:14
baxk4lzoq:無名的文章如果全部搬完了,Pixnet好像有提供轉止的服務 09/03 16:15
baxk4lzoq:所以不用大費周章的回去砍在無名所有的舊文章 09/03 16:16
不是轉址的問題 是我不想要把東西留在那.....
zankarasu:我搬相簿也一直顯示找不到使用者,所以寫信給客服了 09/03 22:27
zankarasu:最近很多人在搬家,不知道痞客邦客服何時能處理到 09/03 22:27
owhaha:我們將於 2013/9/4 15:00 公告更新無名小站簡易搬家方式。 09/04 09:41
owhaha:看看今天下午之後有沒有更好用的搬家方法了 09/04 09:42
我網誌砍完了..... 相簿也一本一本砍得差不多了 而且無名砍相簿如果一本裡面圖太多會失敗 這是怎樣 bug哦.... 痞客幫新版搬家出來了.... 在上傳檔案之前,請大家務必閱讀以下搬家小提醒喔: 請會員先參考 (無名公告) ,下載保存無名提供的「新版備份資料」,此搬家工具僅接受 新版無名備份資料喔! 恩...........有請強者測試囉~!!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4 15:36)
owhaha:要先把痞客邦匯入的清空 又要去清空一次網誌... 09/04 15:48
best1111:我今下午用新公布的方式搬痞客,只有文章出現,但文章中 09/04 18:39
Librababy:文章中的照片有破圖嗎 很想知道新版搬家的方法有沒有效 09/04 19:52
zankarasu:我也想知道會不會破圖,還有相簿真的能搬過去嗎 09/04 21:53
zankarasu:畢竟無名那個備份選項按下去,好像就唯讀了=口= 09/04 21:54
zankarasu:如果按完唯讀又搬不過去的話,那就....... 09/04 21:54
owhaha:請問是將整個備份檔xxxx.zip 匯入痞客幫嗎 09/04 22:02
Librababy:回樓上 是... 09/04 22:03
owhaha:請問你的相簿有搬成功嗎 09/04 22:09
Librababy:我的還在排隊中.... 09/04 22:52
zankarasu:痞客邦的客服文章下,有人回應用新版搬家,網誌還是破圖 09/04 23:50
zankarasu:可能要再等等,官方會不會再優化搬家程式 09/04 23:50
owhaha:705本搬到121本停住不動了 只能寫信給客服了... 09/05 12:04
tactac38:請問原PO網誌搬家成功.文章有破圖嗎 09/05 15:58
當然有......因為我相簿只有備份下來 沒有搬到痞客幫... 他一直出現找不到使用者 到最後放棄...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5 19:25)
ivybaby1454:請問如果不要用痞客邦的搬家幫手(因為好像會唯獨?) 09/06 12:47
ivybaby1454:是用無名網誌管理的下載備份嗎? 這樣人氣能搬過去嗎? 09/06 12:47
ivybaby1454:有沒有無名不要唯獨,但也能搬網誌相簿和人氣的方法? 09/06 12:48
網誌總名氣沒有搬過去 不要唯獨且搬人氣的方式...這我就不知道了 依照下面幾篇文章 就用全站搬運方式 匯入後 寄信給無名解解除 (可使用一次) 好像也是個辦法!???? 我也不知道XDD ※ 編輯: r1239386 來自: 140.123.102.23 (09/07 08:29)
Librababy:我也用了搬完再解唯讀... 09/0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