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brababy:希望我的BLOG是第一次搬家 也是最後一次XD 09/04 19:51
推 mxsonly:淚推樓上! 09/04 20:51
→ hank0624:讚 09/04 21:30
推 keiiy49:在我死守無名時,還不斷地找尋是否APP程式可以寫網誌 09/04 22:29
→ keiiy49:這麼多年無果,甚至還要關閉。才知道痞可以手機寫網誌 09/04 22:30
→ keiiy49:更深深覺得YAHOO這個爛東西!!!!!!!!! 09/04 22:30
→ Wcw5504:痞客邦算是行動化比較徹底的了 其他國內的雖然也有行動版 09/05 02:53
→ Wcw5504:但大都不能留言 XD 09/05 02:54
推 zz59743p6:希望天空也能跟進...~"~ 09/05 18:36
推 pololo61201:推一樓 09/0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