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痞客邦老闆何飛鵬先生寫的一篇文章, 值得一讀,分享給各位部落格的忠實愛用者。 http://feipengho.pixnet.net/blog/post/35362645 部落格不會衰微,只會與時俱進, 只要有心,不怕時代的考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4.184
Librababy:希望我的BLOG是第一次搬家 也是最後一次XD 09/04 19:51
mxsonly:淚推樓上! 09/04 20:51
hank0624:讚 09/04 21:30
keiiy49:在我死守無名時,還不斷地找尋是否APP程式可以寫網誌 09/04 22:29
keiiy49:這麼多年無果,甚至還要關閉。才知道痞可以手機寫網誌 09/04 22:30
keiiy49:更深深覺得YAHOO這個爛東西!!!!!!!!! 09/04 22:30
Wcw5504:痞客邦算是行動化比較徹底的了 其他國內的雖然也有行動版 09/05 02:53
Wcw5504:但大都不能留言 XD 09/05 02:54
zz59743p6:希望天空也能跟進...~"~ 09/05 18:36
pololo61201:推一樓 09/0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