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依照無名的備份下載方式,星期一下午有傳到隨意窩,昨天晚上也依照痞客邦新方式, 傳到痞客邦,目前狀況如下 隨意窩完全沒有無名搬過來的內容 痞客邦是無名文章.相簿.總人次都有搬過來,但文章裡照片全部沒有顯示。 看樣子痞客邦完整多了,我應該會定居痞客邦 (只是痞客邦人好多啊) 但問題來了,現在無名是唯讀模式,無法進入後台,我搜尋刊登搬家公告的教學 都是要進無名後台才可以貼搬家公告。但現在根本無法進後台,那就沒辦法了嗎? 傷腦筋中 -- ****歡迎光臨我的小天地~~冠冠的幸福連連**** http://www.wretch.cc/blog/bestku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0.253
Librababy:我和你一樣 應該先套好css再唯讀XD 09/05 20:19
best1111:當初還不確定會定居在哪?現如何跟無名反應我們的需求? 09/05 21:17
Librababy:大概不會理我們了 都要收了... 09/05 22:00
hit1205:無名有轉址功能,不過要等12月關了之後才會啟用 囧 09/05 23:49
hit1205:只能問無名客服能不能辦到了吧 Orz... 09/05 23:49
chrisflicker:http://download.wretch.cc/eol/submit 這頁面可以 09/05 23:50
chrisflicker:提交新的部落格的網址 十二月會幫你自動轉址 09/05 23:51
hit1205:我說的就是樓上那個XD 不過中間這段期間就 GG 了 09/05 23:53
Racheliu:痞客邦文章內照片會比較晚才補上(很久之前搬家經驗) 09/06 09:10
best1111:我今天有打電話給無名,有幫我取消唯讀喔。 09/06 13:12
best1111:痞客邦文章內照片都未顯示,但我今天有做文章分類 09/06 13:13
best1111:文章重新分類,分類名稱也更改,這樣會影響補圖 嗎? 09/06 13:14
SPzero:從Xuite隨意窩裡的搬家問答集內容來看,目前搬家後好像需要 09/06 15:29
SPzero:耐心地等候一段時間吧! http://ppt.cc/mmDD 09/06 15:30
bluezting:我也寫信申請解除唯讀,但是只限一次 09/06 15:36
Librababy:哇 有救了 請問寫信要寫去哪 09/06 20:24
Librababy:自己回答 我找到寫信的地方了 公告上就有連結了 09/07 15:20
Librababy:從唯讀到開啟讀..三十秒 (客服難得有一次這麼快 拍拍手 09/0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