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工作上在幫忙客戶維護部落格 原本也就需要經營兩個 那時候一個選了始祖無名和痞客邦 沒想到無名這麼火速就宣布關站 實在是措手不及啊啊啊啊啊 由於實在沒有時間一一比較 就很瞬間的選了無名站內通知提到的中華電信隨意窩 隨意窩是看起來介面還不錯 有人用過的嗎? 或是大家有沒有相關的搬家心得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感覺好像應該多設幾個窟才行啊嘖嘖 不然心臟真的是要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7.231
BigCat:Xuite 照我的使用習慣是覺得不錯,不如聊聊你的需求? 09/06 19:12
grassboy2:印象中網誌如果用到自己相簿的圖,Xuite會儘可能不讓它 09/06 19:30
grassboy2:破圖~ 09/06 19:30
chinliou:Xuite還不錯,介面熟了還蠻習慣的,晚上尖峰時的速度也 09/06 19:55
chinliou:比痞客穩定 09/06 19:56
chihho32:個人感覺XUITE跟PIXNET 後台界面差沒很多 09/06 21:49
Librababy:兩個搬家看誰先完成就用誰 目前兩個都沒好Orz... 09/06 21:52
SPzero:Xuite還不錯,介面基本上剛開始都一定會不太熟的,應該習慣 09/07 15:22
SPzero:後會更好才對,就用多一點時間觀察看看吧! 09/07 15:23
xanart:兩個都沒好+1 不過隨意窩相簿搬完了 09/08 13:44
xanart:是因為我家用hinet嗎(誤) 不過看照片倒是真的比以前無名快 09/08 13:45
r1239386:Xuite連線速度一定快阿 他每個對外IP都可以上1Gbps... 09/08 14:26
r1239386:尤其中華用戶又多... 09/08 14:27
r1239386:不過有個時間點會較慢 就是星期五晚上..原因就...不說了 09/08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