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Cat:Xuite 照我的使用習慣是覺得不錯,不如聊聊你的需求? 09/06 19:12
推 grassboy2:印象中網誌如果用到自己相簿的圖,Xuite會儘可能不讓它 09/06 19:30
→ grassboy2:破圖~ 09/06 19:30
推 chinliou:Xuite還不錯,介面熟了還蠻習慣的,晚上尖峰時的速度也 09/06 19:55
→ chinliou:比痞客穩定 09/06 19:56
推 chihho32:個人感覺XUITE跟PIXNET 後台界面差沒很多 09/06 21:49
推 Librababy:兩個搬家看誰先完成就用誰 目前兩個都沒好Orz... 09/06 21:52
→ SPzero:Xuite還不錯,介面基本上剛開始都一定會不太熟的,應該習慣 09/07 15:22
→ SPzero:後會更好才對,就用多一點時間觀察看看吧! 09/07 15:23
推 xanart:兩個都沒好+1 不過隨意窩相簿搬完了 09/08 13:44
→ xanart:是因為我家用hinet嗎(誤) 不過看照片倒是真的比以前無名快 09/08 13:45
推 r1239386:Xuite連線速度一定快阿 他每個對外IP都可以上1Gbps... 09/08 14:26
→ r1239386:尤其中華用戶又多... 09/08 14:27
→ r1239386:不過有個時間點會較慢 就是星期五晚上..原因就...不說了 09/08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