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最近也想來備份無名網誌 突然有個疑文 使用官方提供的備份方式 因為以前我很多上鎖的文章,早就忘記密碼了 那上鎖以及隱藏的文章會不會就看不到呀? 所以我要把所有上鎖或隱藏的文章先解鎖且顯示 然後再備份嗎? 謝謝各位 -- 有種熟悉總在你心裡深處、眼光餘角出現 越是追求越是千里尋不著 日覆一日,漸漸的也就淡忘 實際卻如影隨行、無聲無息的埋藏在潛意識裡‧‧‧ 也許夜深人靜時又會不經意的輕敲你心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63
grassboy2:Xuite 下的非公開文章應該都會變成未發佈的草稿 09/09 07:42
grassboy2:只能從管理後台看,而前台是看不到的 09/09 07:43
grassboy2:若想要上鎖讓別人也能看的話…可能要再編輯加上密碼才行 09/09 07:43
liwmewmew:請問我只是想備份下來沒要轉移的話呢? 謝謝 09/1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