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brababy:我等了一星期 到昨天匯了108本 還差3X本 慢慢排吧 09/08 13:19
→ windmilll:原來如此 感謝解答 這樣我放心了 09/08 13:20
推 xanart:總覺得可以同步試看看XUITE 哪個先好就用哪個囉! 09/08 13:41
→ pololo61201:要等這麼久啊囧!! 09/08 13:41
→ pololo61201:我今天才開始搬~"~ 09/08 13:42
→ pololo61201:不好意思想問一下,相簿搬好後網誌的部份會補圖嗎?? 09/08 13:42
→ windmilll:我也想問~它是說會但我目前圖還沒補上去 是否要等相簿 09/08 14:09
推 Librababy:目前我還沒有看到任何一位搬家的有補圖成功 09/08 14:23
→ Librababy:我想痞客應該是把補圖放到最後一順位 09/08 14:24
→ windmilll:原來如此@@ 謝謝 突然想到留言板 這方法也能搬留言板嗎 09/08 14:25
推 cutecelia:借問一下,相簿和相片的標題或描述到底會不會跟著搬? 09/08 16:55
→ cutecelia:我的相簿相片標題都沒搬過去,倒是相簿被搬3次,重複3遍 09/08 16:57
推 chph:因為無名的備份檔沒有相片標題, 所以只有相簿標題會搬, 09/08 17:26
推 sigurose:由於無名的匯出備份內並沒有包含相片、影音等資料,所以 09/09 13:59
→ sigurose:痞客邦、Xuite在搬移時都要直接從無名的主機抓取,時間會 09/09 13:59
→ sigurose:稍微久一點,但Xuite大概三天左右又可以完成 09/09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