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寫部落格有幾年的時間了 但其實我應該算只是新手 一開始因為聯絡的網友都用yahoo blog 所以我也開在yahoo,一直寫到現在,也沒試用過別家的 平時也只會寫文章貼圖貼影片 寫語法、改背景格式那些技術性的我全都不會 然後現在卻得知yahoo blog要終止服務 惡耗! 我完全沒搬過家,是要怎麼搬啊~~~Orz 我現在新去處的選擇是痞客邦Pixnet或是隨意窩Xuite (其實是因為我只知道這幾個 ^^b) 而yahoo有輕鬆搬家到隨意窩的服務 我想請問有人已經使用了嗎?真的很輕鬆或很方便搬家嗎? 那痞客邦有輕鬆搬家的服務嗎? 痞客邦與隨意窩哪個使用上比較適合電腦白痴(我)使用? 另外,之前yahoo blog一個讓我覺得不便的地方 就是他不能貼GIF動圖,那痞客邦或隨意窩可以貼GIF嗎? 還有,如果要搬家,那現有的blog就會變成唯讀狀態 那我要怎麼跟常來我家的人宣告我新家搬到哪了?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從沒搬過家,現在超困惑的 T_T 畢竟那些都是我的心血文章,還有累積一些固定會來留言的網友 不想斷了連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3.205
xanart:先PO一篇文章說要搬去哪 然後再開始備份? 09/08 23:11
sigurose:Xuite隨意窩的日誌/相簿都確定可以上傳/顯示GIF動態圖, 09/09 15:15
sigurose:而且無名小站搬家到Xuite隨意窩的步驟也很簡便,可以參考 09/09 15:15
sigurose:Xuite的無名小站輕鬆搬家步驟:http://ppt.cc/-oEi 09/09 15:16
aramaram:pixnet 09/09 19:32
SPzero:若單純以搬家簡易度來說,基本上是Xuite隨意窩提供的方式比 09/10 17:13
SPzero:較簡單易懂些~~況且若有問題的話也可直接到站長日誌裡發問 09/1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