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屬意搬到痞客,但打包好搬過去後發現 每一篇的文章時間都亂掉了 寫信去客服沒下文(已經一個禮拜),在等不下去的情況下,轉而投向xuite和blogger 但這兩個使用上一直讓我舉旗不定,想請有經驗的各位給我些意見   Xuite 搬家速度出乎意料之外的快,blog搬完了(但相簿還沒搬完) 整個blog版面其實和原先使用的無名很像,連當初在無名設的側欄和分類都沒有跑掉 省去很大的麻煩,現在問題來啦~~~  我發現它的SEO沒有blogger好,而且感覺長遠性沒有blogger高(如果哪天又跟無名一樣) 但是如果要搬到blogger,又出現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破圖 我知道可以請工具邦搬,昨天試搬了免費的5篇覺得不錯    但我一直很疑惑blogger的版面可以設計的跟無名一樣嗎?  因為就我目前看到的blogger使用者的版面設計都很簡易 昨天玩了一下,光是首頁Logo的字體大小就大到很驚人,我對blogger還不是很熟悉 想花錢請工具邦搬,但花了錢搬過去又擔心和當初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想請問各位~~~blogger可以弄得跟無名一樣嗎?  可否在blog底圖放上一張簡單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shamrock12 像這個一樣? 因為我喜歡簡潔一點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1.220 ※ 編輯: iceant 來自: 118.169.61.220 (09/18 11:22)
hit1205:Blogger 連 HTML 都可以更動,所以外觀弄得一樣不是不可能 09/18 12:38
hit1205:只是要會弄 XDDD (逃) 09/18 12:38
MDCCLXXVI:可惜blogger沒有提供密碼上鎖的功能 09/18 12:47
weihsi:之前有看過高手弄的和無名舊家一模一樣。密碼上鎖也不是說 09/18 13:33
weihsi:沒辦法。 09/18 13:33
amyandmilk:基本上來說痞克的後端操作應和無名較相似,但是在BLOG 09/18 14:22
amyandmilk:的顯示我覺的無名和XUITE其實挺像的,在瀏覽的感覺也相 09/18 14:23
amyandmilk:符,所以我最後選擇搬到Xuite 09/18 14:23
amyandmilk:而且其實我不擔心Xuite的長遠性說…必竟他是在中華電名 09/18 14:24
amyandmilk:下的加值服務,使用的客戶也不少(不分中華電客戶皆可申 09/18 14:25
amyandmilk:請使用),所以針對長久來說,我完全不擔心~:) 09/18 14:26
madjack:熟xml css 跟html的話~blogger是最好的選擇~ 09/18 15:45
madjack:而且沒有超討人厭的廣告~ 09/18 15:46
SPzero:xuite的長久性應該不用太過於擔心,畢竟中華能提供這類加值 09/18 15:55
SPzero:服務,就表示有心維持在這上面~~至於廣告的話至能說這也是 09/18 15:57
SPzero:免費服務要長久經營的方式之一啊 09/18 15:59
WayneFu:1.底圖是官方的基本功能,沒有問題 09/18 16:45
WayneFu:2. 關於兩者 SEO 的比較, 請參考 http://goo.gl/rvuRhe 09/18 16:46
WayneFu:3. blogger 私密文章(文章上鎖): http://goo.gl/k9Xk29 09/18 16:47
WayneFu:4. 想得出來的效果, 在 blogger 都有辦法寫得出來 09/18 16:47
monemine74:網路有很多教學可以修blogger破圖 09/18 23:05
hit1205:WayneFu 的程式比較適合用在被看到也沒關係的文章上, 因為 09/19 17:12
hit1205:要看內容其實滿簡單的...||| 09/19 17:12
hit1205:比較安全的作法是發表時的文章本身就是密文 XD... 09/19 17:19
WayneFu:@hit1205, 可以麻煩告訴我,你是怎麼看到的好嗎? 09/19 19:31
akiratw:JavaScript關掉就加密沒用了 09/19 19:52
Wcw5504:Blogger的效果要加只能靠JS 關掉的話全部失效 XD 09/19 21:27
Wcw5504:所以認真要弄加密的話還是選別家吧 09/19 21:27
WayneFu:在已知有私密文章的情況下可以關js破解, 但站長不告訴別人 09/19 23:17
WayneFu:自己網站有私密文章, 有人會沒事把js關了每個網站測有無 09/19 23:18
WayneFu:私密文章嗎 09/19 23:18
WayneFu:嚴格來說 很難說這個私密文章是 "很容易" 被破解的 09/19 23:24
MDCCLXXVI:可是通常私密文章就是要寫給大家都知道你寫了一篇文章 09/20 01:24
MDCCLXXVI:但只讓有密碼的人"主動"看得到文章 09/20 01:27
aramaram:Blogger 09/20 02:19
claudiafang:Xuite既然是中華電信的 我想它的穩定度相對高很多 09/30 12:01
claudiafang:應該相對比較不會消失我想 我也是不想太哪一天又要搬! 09/30 12:02
ypwalter:SEO來說Xuite其實比較佔優勢...考慮Link-in/Link-out 12/07 16:48
ypwalter:其實blogger在大陸都沒有link-in link-out... 12/07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