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6從無名搬到痞客邦 用的是他們公布的新方法 網誌的文字搬過去了 可是網誌的圖片以及相簿都沒出現 9/7收到通知說完成部落格搬家補圖, 這是國王的新衣嗎?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我緊張的寫信問客服,一直都沒下落 我可以理解這陣子搬家問題讓痞客邦客服很忙碌, 但是等了兩週只是想知道搬家順利與否的答案有這麼難嗎? 如果搬不成功也請盡快跟我說啊! 這讓我萌生想再次搬走的念頭...... 是不是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比較保險....... 不知搬到blogger好嗎?有沒有什麼搬家功略可以參考.... 快被這搬家問題弄得頭好痛啊! -- 【個人主義】 我正在追求個人的幸福 希望有一日,社會的幸福總和也能因我而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8.214
vetman:我也一樣.... 09/21 01:42
tactics:嗚嗚~Blogger破圖問題也很難解,這搬家問題好煩呀! 09/22 01:40
monemine74:無名之前有網友提供搬家程式 @@ 09/22 04:23
monemine74:無名搬家 http://ppt.cc/YNSZ 09/22 04:25
monemine74:yahoo修圖 http://ppt.cc/top- 09/22 04:25
iceant:我跟你遇上同樣的問題,所以我改搬到Blogger了! 版面設計 09/23 03:19
iceant:比自己想像的容易上手 09/23 03:21
pololo61201:我也是… 09/24 00:15
amethysta:blogger現在很容易上手了啊,很難用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09/26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