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用過kaza嗎? http://kaza.pchome.com.tw/ 這個算是微網誌?? 類型大概是怎樣的、有什麼優點 大略看過一遍覺得回應率或按讚(這邊叫"拍手")數頗高 也有噓的功能XD 想聽聽看使用過的人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