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oaq (汪汪)
看板
Blog
標題
[其他] 有人用過kaza嗎?
時間
Tue Sep 24 12:53:08 2013
有人用過kaza嗎?
http://kaza.pchome.com.tw/
這個算是微網誌?? 類型大概是怎樣的、有什麼優點 大略看過一遍覺得回應率或按讚(這邊叫"拍手")數頗高 也有噓的功能XD 想聽聽看使用過的人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