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和大家抱歉~~我是電腦白痴 我的無名已搬家到隨意窩 舊無名也已經變成唯獨模式 想問大家 若在google上搜尋到以前無名的頁面 要如何跳出轉址的訊息並有此連結 (ex:此篇文章已到隨意窩囉) 我有看到有個搬家工具<網誌大學> 但似乎只提供搬到Pixnet痞客邦 http://www.pilipress.com/2013/01/blog-post_23.html 想請問各位專家 還有其他方式提供單篇對應的連結嗎?? 該怎麼做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0.244
hit1205:要加訊息的畫得解除唯讀模式喔 XD 因為唯讀是連設定都不能 09/28 18:25
hit1205:改了 09/28 18:25
hit1205: 話 - 他這個方法感覺滿有趣的耶,不過要自己 09/28 18:31
hit1205:做出同樣功能有點麻煩...。主要是受限於無名不准隨意增加 09/28 18:32
hit1205:JS 與 Flash,所以一定要只加一個語法就 "單篇" 轉換的話 09/28 18:33
hit1205:有困難。它的辦法其實是在他們自己主機上擺一個後端程式 09/28 18:33
hit1205:用訪客點連結進去的來源來判斷該轉去哪邊... 09/28 18:34
hit1205:所以對無名來說,你得另外有一個空間執行這種程式才行 09/28 18:35
girvan:小的是搬家畫面的作者,目前不支援主要是使用人數太少 09/30 09:10
girvan:目前三百多件搬家畫面,不到三件是申請xuite,所以還沒花 09/30 09:11
girvan:時間製作 xuite 的版本,幾乎大家都搬痞客,我也會建議搬 09/30 09:12
girvan:如果使用很冷門的xuite,將來也必定常會被忽略 09/30 09:12
hit1205:作者竟然出現了XD 膜拜 09/30 11:58
conany1213:xuite的確相對冷門 但背後是中華感覺就至少會撐久一點 09/30 13:50
mchen7:"背後是中華感覺就至少會撐久一點"這邏輯根本不合理啊... 10/01 13:20
mchen7:無名跟Y blog的背後是"Yahoo",中華跟yahoo比,誰比較大啊! 10/01 13:21
hit1205:說得也是... 重點不是背後的母公司大不大,而是服務本身 10/01 17:09
hit1205:會不會因為種種因素被公司否決掉... XD 10/01 17:09
hudson109:推樓上 看看google reader.. 10/01 22:09
amyandmilk:推服務本身才是重點((但我自已是搬到Xuite,是覺的畫面 10/02 10:59
amyandmilk:也易操作,且使用的人數真的也不少,不到…冷門的部分 10/02 11:00
tong817:太感謝了~~目前正在搬家到PIXNET 10/0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