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您好 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之前有兩個無名的帳號 然後依照無名的"指示"搬到隨意窩 後來發現真的不好用(加上也沒啥人在用) 因此我就先將一個比較新的無名帳號搬到PIXNET(用PIXNET提供的工具) 然後將搬到隨意窩的舊無名,較重要的一篇篇搬到PIXNET (我是用切換編輯器的方式複製隨意窩,在一篇篇貼到PIXNET) 請問 若我搬完後,將隨意窩關閉,或是12月無名關閉,會不會產生圖片無法顯示的狀況呢?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答 真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45.192.245
grassboy2:理論上,相簿整個關閉後,放在xuite的圖片會無法顯示 10/02 23:04
grassboy2:不過如果Xuite相簿每本都設密碼,應該圖片是會顯示的 10/02 23:08
chph:建議你用痞客的搬家工具匯入你的zip備份檔喔 10/04 21:05
chph:不然你提問的兩個問題都是可能的;痞客搬家工具會放到系統相簿 10/04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