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w5504:痞客邦也不是以前那個痞客邦了 有時候使用者少反而得到的 10/04 01:26
→ Wcw5504:服務會更好些 Orz 10/04 01:26
推 taiwanlaws:我是奇摩部落格用戶 九月初等系統通知搬家方式 最後公 10/04 04:21
→ taiwanlaws:告了 卻說不支援相簿搬家= = 我就改搬到Xuite了 10/04 04:21
→ amyandmilk:Xuite是真的不錯,服務方式也比較貼近我的需求 10/04 11:13
→ amyandmilk:真有問題時…也是能打中華客服協助反應+100分 10/04 11:14
→ SPzero:Xuite在使用上其實蠻簡潔易懂,就算真的有使用上問題也可以 10/04 16:15
→ SPzero:直接先反應到站長日誌或撥打412客服電話來解決問題,單就這 10/04 16:18
→ SPzero:方面服務來說真的蠻不錯 10/04 16:19
推 conany1213:我的也順利搬家了喔!終於可以開始經營新平台了! 10/04 18:36
推 hit1205:痞客邦是不是因為一次湧入的無名使用者太多才變這樣啊... 10/05 17:13
→ chrisxmen:我覺得人多等可以接受,但是要逐漸緩慢的有進度 10/08 11:58
→ chrisxmen:而不是過了一個月甚麼進度都沒有,寫信也給官方制式回應 10/08 11:58
→ chrisxmen:個人感受不到服務的誠意,或許是最大平台,但我不喜歡 10/0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