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多月前得知無名要關閉後 趕緊準備搬家到痞客 第一批搬家的網誌、照片是分開搬的 排隊排很久 一直停滯不前 隔了幾天釋出第二批可以全部打包的備份搬家方式 然後我也順利的搬了家 只是如大家所說的破圖問題 以及相簿未匯入 又隔了幾天 相簿搬完了 這下想說破圖總該補了吧!相簿都搬好了! 又過了三天 9/7我參照網路上的建議請客服協助處理我的破圖 完全沒有回應 進度的位置始終掛著「新問題」三個字 隔了一星期 忍不住又發問了一次 就算還沒排到我或要我等 至少也該給個回應吧!!! 接著直到現在 我搬到現在整整過了一個月! 問個問題過了一個月連個屁都沒有! 是怎樣 無名沒了你痞客就大尾了 在這個月之中 我常上網查有沒有其他地方供反應或可幫忙 哪邊有寫我就去留言 也什麼結果都沒有 破圖一天不補 我的部落格就一天不能啟用 也不知道新增網誌會不會影響補破圖 而看看比較大的部落客 移過來馬上就通通補好 真的差別待遇到令人很火大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0.115
ckkh:考不考慮砍掉重匯啊?前一陣子可能主機太忙,所以程式會卡住 10/09 08:47
smallen:要不要同時也搬到別的平台試試?先備份起來以防萬一 10/09 16:03
smallen:我是搬到Xuite 客服還不錯上次遇到問題滿快就得到回應 10/09 16:05
Lovetech:搬到Xuite比較快! 10/09 21:42
chph:直接用官方搬家小幫手再試一次? 10/09 21:51
iceant:我的信已經寄去超過一個月問題還晾在那邊,就改搬到blogger 10/10 01:04
chrisxmen:這就是我上面前幾篇在講的事情,再大服務不好也沒用 10/10 11:00
chrisxmen:可以接受搬家慢,但無法理解為何急著問進度卻沒反應 10/10 11:01
owhaha:我把資料全刪再重匯一次 兩天搞定 10/11 09:46
CrazyKaru:過12點搬,比較順喔!!!! 10/12 13:28
tinyrain:今天檢查發現8號凌晨官方就通知搬完的相簿終於出現了 10/13 03:29
tinyrain:但一檢查網誌內圖片的連結,發現仍是連到無名相簿 Orz 10/13 03:30
tinyrain:這樣無名關掉之後不就又沒圖了嗎?明明相簿都傳好了Orz 10/13 03:33
forWinds:我以前是從MSN的分享空間搬到痞客 網誌上的圖都得重連QQ 10/14 14:32
lessthanma:我也是耶> <已經一個多月了網誌圖片還是都無法顯示,點 10/16 02:29
lessthanma:入還是連結到無名,請問這有解決的方法嗎?最近有多寫了 10/16 02:30
lessthanma:一篇新文章,這樣應該要怎麼辦@@客服都無回應 10/16 02:30
hipperlee:推blogger喔 10/16 05:33
ttv:其實他的客服.搬家的也都沒回應...但不是搬家的很快就回應了 10/16 22:52
ttv:我比較建議先備份到Xuite等.無名變轉址後在搬去痞客邦. 10/16 22:55
ttv:或者用寫信的service@pixnet.tw 10/16 22:57
pololo61201:我也等了一個月了...也都沒有回應... 10/19 22:05
AntiArtisT:重匯吧 之前等了兩個禮拜都沒有 重匯兩小時搞定.. 10/24 22:56
redpoppy:據說痞客只有一個客服 11/16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