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kkh:考不考慮砍掉重匯啊?前一陣子可能主機太忙,所以程式會卡住 10/09 08:47
推 smallen:要不要同時也搬到別的平台試試?先備份起來以防萬一 10/09 16:03
→ smallen:我是搬到Xuite 客服還不錯上次遇到問題滿快就得到回應 10/09 16:05
推 Lovetech:搬到Xuite比較快! 10/09 21:42
→ chph:直接用官方搬家小幫手再試一次? 10/09 21:51
推 iceant:我的信已經寄去超過一個月問題還晾在那邊,就改搬到blogger 10/10 01:04
推 chrisxmen:這就是我上面前幾篇在講的事情,再大服務不好也沒用 10/10 11:00
→ chrisxmen:可以接受搬家慢,但無法理解為何急著問進度卻沒反應 10/10 11:01
推 owhaha:我把資料全刪再重匯一次 兩天搞定 10/11 09:46
推 CrazyKaru:過12點搬,比較順喔!!!! 10/12 13:28
→ tinyrain:今天檢查發現8號凌晨官方就通知搬完的相簿終於出現了 10/13 03:29
→ tinyrain:但一檢查網誌內圖片的連結,發現仍是連到無名相簿 Orz 10/13 03:30
→ tinyrain:這樣無名關掉之後不就又沒圖了嗎?明明相簿都傳好了Orz 10/13 03:33
→ forWinds:我以前是從MSN的分享空間搬到痞客 網誌上的圖都得重連QQ 10/14 14:32
推 lessthanma:我也是耶> <已經一個多月了網誌圖片還是都無法顯示,點 10/16 02:29
→ lessthanma:入還是連結到無名,請問這有解決的方法嗎?最近有多寫了 10/16 02:30
→ lessthanma:一篇新文章,這樣應該要怎麼辦@@客服都無回應 10/16 02:30
→ hipperlee:推blogger喔 10/16 05:33
推 ttv:其實他的客服.搬家的也都沒回應...但不是搬家的很快就回應了 10/16 22:52
→ ttv:我比較建議先備份到Xuite等.無名變轉址後在搬去痞客邦. 10/16 22:55
推 ttv:或者用寫信的service@pixnet.tw 10/16 22:57
推 pololo61201:我也等了一個月了...也都沒有回應... 10/19 22:05
推 AntiArtisT:重匯吧 之前等了兩個禮拜都沒有 重匯兩小時搞定.. 10/24 22:56
→ redpoppy:據說痞客只有一個客服 11/16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