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痞客邦能夠使用Email 來發表文章嗎? 我看很多網頁都寫說有這個功能,但我新註冊後卻找不到這樣子的功能。 是因為我是剛註冊的關系才沒有的嗎?可不可以麻煩有用痞客邦的幫我看看,謝謝。 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3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6.84
Wcw5504:E-Mail發文的功能放到部落格APP裡了 但功能一樣 10/1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