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跟大家請教一下 用CSS3MENU完成導覽列選單製作後 按下 publish 產生"CSS menu file" 跟 "HTML"檔案 然後要怎麼樣才可以運用在Blogger上 我是參考網路上的這篇文章 http://ppt.cc/o8qO 不過寫得太複雜了 一直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3.151 ※ 編輯: cicatrix 來自: 223.141.3.151 (10/1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