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無名關站搬家,最近開始用 Blogger 的動態檢視, 但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非常卡 @@ 目前兩個最大的問題: 1.動態檢視的範本明明有進階自訂區,可以背景顏色標頭列等簡單調整, 但我調整後卻有時成功有時不行, 十次有八次左右,重新檢視網誌時還是以預設的顏色呈現, 但有一兩次開網誌,又跑出我調整過的正確色調 @@ 2.我使用的動態檢視模式是翻卡式, 也就是在首頁,有配上圖片的文章會呈現方塊截圖,其他的文章就只呈現標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篇我明明有配上圖的文章,在首頁圖片卻跑不出來, 可是點進去明明是有圖片的。 試著重新上傳過、修改過也都沒有用。使用其他動態檢視的範本也是一樣。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 blogger 的時候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到底該怎麼處理才能讓它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8.145
pharmakon:2. 圖片檔案要在blogger裡,翻牌才會出現截圖。 10/2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