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發現側欄被灌一個很醜的廣告 我是vip付費會員,痞客要強灌廣告完沒全通知 重點是該側欄無法移除,寫信給痞客客服也毫無回應 這是怎麼回事?好像很多人都被灌了廣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6.63
dayno:你現在才發現那廣告? 爬文吧 前面有解決方法 10/21 23:21
shen751018:那廣告早就有了,要購買"移除廣告"功能才行,css有破 10/22 18:31
shen751018:解。 10/22 18:31
tools241:年付699元去廣告;或改CSS隱藏側欄及文末"廣告及相關文章" 11/24 10:33
tools241:請上網找,若要改Xuite及Pixnet的CSS設定以利於達成一致: 11/24 10:37
tools241:側欄廣告是2013年5月20日左右出現,開始叫做「Shared AD」 11/24 10:46
tools241:現在稱 MIB部落格廣告分潤計畫-Money in Blog 11/24 10:48
tools241:==> 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31853131 11/24 10:48
tools241:會改CSS者沒差,若收費大降則本人願付,廣告內容"美化"些. 11/2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