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http://tw.tonytuan.org/2009/10/bloggerrandom-post.html 裡面寫的是關於將自己部落格文章的舊文, 重新透過程式來把它們輪播出來. 不過那個語法好像只能夠用在Blogger, 掛到痞客後沒反應,一直處在Loading的階段... 想請問一下,在痞客邦的平台上, 有類似像上述連結的程式語法, 可以執行舊文輪播的功能嗎? 知道的大大們,煩請告知,謝謝!! -- 心如石硯 http://heartinkston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62.244
wei76422:我也想知道 :) 10/24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