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嘗試用無名搬家到Xuite 過程還算順利,照片有設密碼隱藏,可以順利完全搬移 但網誌的部分出了一些狀況...... 因為我很久之前就沒有用無名了,許多學生時代的文章都是用完全隱藏狀態 因此,搬移的時候,只複製到了公開的文章 隱藏的文章完全沒有動靜......||| 但現在無名是唯讀狀態,也無法針對那些文章做解開隱藏的動作 想請問這樣該怎麼辦呢? 我手上是有備份檔,文字部分都還在 目前是考慮最糟糕的方式就是截圖留存,當作紀念了>"< -- 我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e0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2.12
grassboy2:非公開的文章在 Xuite 應該會以草稿型式存在喲~ 10/29 22:03
grassboy2:可以到後台→管理文章 那邊去看有沒有 10/29 22:03
XDwie:草稿要從哪邊找到啊?我點到後台找不到>"< 10/29 22:24
XDwie:喔喔 找到了~ 感謝感謝! 10/29 22:27
amyandmilk:不用拍圖,我自已原有需密碼或是完全隱藏的文章都有好 10/30 13:30
amyandmilk:好的保存,後台的功能可能多摸索就熟了!! 10/30 13:31
amyandmilk:Xuite用的愈來愈習慣了~~XD 10/30 13:31
smallen:覺得搬家後變成草稿的方式還不錯,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公開 10/31 14:03
smallen:但無名真的變成唯讀了,有點感傷QQ 10/3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