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準備搬家,弄好準備開始時卻一直無法讓我登入 一直出現"很抱歉!您的無名小站帳號已進入唯讀模式,此功能無法執行"的字樣 我記得沒錯的話,不是10/30才進入唯讀模式嗎? 而且進入唯讀模式也還可以搬家阿,怎麼連登入帳號都沒辦法登入 那要怎麼搬家呢?大家有遇到同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6.210
rges6:可以 11/0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