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一個WP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選了模板balloons ( http://kcjungphotography.wordpress.com/ ) 結果發現他只提供widgets在底部 所以目前我沒有辦法把他放到右側 我想請問一下有任何的辦法可以換位置道右側嗎 我也有點進去CSS 結果發現要付錢upgrade才能看跟改CSS 現在都改成這樣了歐?? 希望能有解決的辦法 我看了老半天比較喜歡這個模板 謝謝大家!! 小女子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2.23.16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