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CSS新手,平常使用Firefox瀏覽器 好不容易設計好網誌後,想說常逛我網誌的朋友比較使用Chrome瀏覽器 結果就開起來一看... http://i.imgur.com/ChzY9aI.jpg 怎麼兩邊字體顯示的效果不一樣啊@@ 不管我怎麼改,Chrome還是顯示那種字體都不會變 只有火狐才顯示的出我要的字體 請問CSS要怎麼改嘛?謝謝! -- All 趴食: http://blog.xuite.net/kopapa1116/food ──────────────□                                         有美食的地方就有我的蹤影~ 網誌記載著小薛在花蓮和台灣各地的美食記錄!! │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llPaF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225
awashharp:Chrome下要使用微軟正黑體,請將font-face改為 11/03 16:11
awashharp:font-face:微軟正黑體,Microsoft JhengHei,sans-serif; 11/03 16:12
kopapa1116:問題解決了! 謝謝a大^^ 11/0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