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大大知道blogger要如何改寫html 才能讓標籤只顯示標題, 以及標籤如何改成樹狀階層. 已經搜尋過網路 但是看到的都是舊的改法. 希望有會html的高手可以幫忙,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5.150 ※ 編輯: amsa0710 來自: 118.169.165.150 (11/06 12:28)
maxkyc:我也想知道~~~ 11/09 12:09
peach69:請問你要找的是像我的 blog 這種標籤嗎? 02/21 02:58
peach69:http://lotso519.blogspot.com/ 02/2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