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有些人的FC2側邊有可以讓別人自行調整字體大小和簡繁轉換的設定 那是外掛嗎?找不到相關的語法怎麼用>"< google也找不太到相關的教學 有人知道怎麼用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