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en0302 (想太多)
看板
Blog
標題
[FC2] 有調整字體的外掛嗎?
時間
Tue Dec 17 16:50:41 2013
看到有些人的FC2側邊有可以讓別人自行調整字體大小和簡繁轉換的設定 那是外掛嗎?找不到相關的語法怎麼用>"< google也找不太到相關的教學 有人知道怎麼用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