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onown:Blogger的概念是標籤(Labels)分類 沒有資料夾 12/23 02:16
→ simonown:一篇文章可以同時屬於很多標籤 比資料夾的概念好用其實 12/23 02:17
推 radiwei:我也是不習慣blogger沒有分類的功能,blogger畢竟是美國的 12/23 10:24
→ radiwei:,外國人寫blog跟台灣的概念不太一樣,他們比較像日記 12/23 10:25
→ nono0917:所以目前使用blogger的人較多還是痞客呀 12/23 11:02
→ nono0917:還是大大們有更建議的blog?另外痞客大陸看的到嗎? 12/23 11:03
推 tools241:大陸可用雅虎併購的Tumblr,標籤會被過濾,目前沒中文客服? 12/23 14:07
推 ChristopherF:目前部落格是用Xuite,文章可以分類,搬完家後就直接 12/23 16:55
→ ChristopherF:幫我分好了,還滿開心的~ 12/23 16:55
→ ChristopherF:除了痞客跟blogger可以參考看看唷~~~~ 12/2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