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名關閉後搬家到痞克邦 但是寫了幾篇網誌都會發現到有點類格 像是要打出全形標點符號和換行的時候 都會停好幾秒才會出現 這樣打文章很慢也很不順.... 請問痞克邦都會有這種情形嗎? 還是因為我用的是編輯器的關係? 有什麼辦法能讓它不要這麼lag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7.201
tools241:偶發狀況有二:12/26j大問題,亦有人發文失敗.宜養成習慣: 01/02 06:56
tools241::發文前先[全選][複製]==>查若發文未成功==>[全選][貼上] 01/02 06:58
tools241:編輯過程很少lag,建議大大到Y知識家試編輯看是否會lag 01/02 07:04
tools241:若狀況相同則"換瀏覽器"再試,或"停用所有元件"看是否改善 01/02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