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dy0:咦我問內地朋友,說Blogger可以看啊@@ 01/06 19:02
→ jasonleemp3:維基好像是寫說部分地區被封鎖,但我主要是想知道瀏覽 01/10 12:15
→ jasonleemp3:次數裡,有來自中國的,是確定有看到我網誌的內容嗎? 01/10 12:16
推 inbud:中國朋友說以前曾經有陣子不能看,但現在Blgger是看得到的 01/26 00:17
→ inbud:喔,只是圖片和影音可能會無法顯示,瀏覽速度也比較慢一點 01/26 00:17
推 inbud:所以目前在中國看Blogger是不必翻牆的 01/2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