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eb_Design 看板 #1IsGVMGk ] 作者: yoyoup (Culé) 看板: Web_Design 標題: [問題] 這樣的流量有沒有建議的虛擬主機? 時間: Fri Jan 17 18:37:07 2014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最近建置了一個Wordpress網站 因為什麼都不太懂就先架在HostMonster上面 在建置的過程中使用HM都還蠻順暢 一直到昨天貼了文章分享出去後,就開始變得很慢 查了HM主機後發現是cpu throttling的問題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說有可能是流量瞬間太多導致被虛擬主機端限制速度 根據wordpress給我的數據, 昨天的瀏覽率是500多 但今天瀏覽率有到3400多,visitors有2000多 不知道如果以每日約莫這樣的流量看,用HM最便宜的方案撐得下去嗎? 另外有沒有推薦的虛擬主機,CPU throttling限制沒有那麼高? (HM還在30天內可以退費,如果有承受度較高的虛擬主機商會考慮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5.253
yoyoup:因為我看重灌狂人好像也是用這間,以他的流量應該會比我高 01/17 18:38
yoyoup:但用起來卻很順暢... 01/17 18: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youp (118.171.95.253), 時間: 01/17/2014 18:38:40
lordmi:你是4.95/mo收費? 重灌應該是買到100usd/mo以上了 01/18 00:45
lordmi:這種以我的經驗,WP掛點外掛然後熱門文,幾百IP/s就會超額 01/18 00:49
yoyoup:嗯我是用最基本的方案,如果升級share pro會好點嗎..? 01/18 02:03
yoyoup:畢竟我的網誌沒有營利 買到30usd/mo以上就有點負擔了 01/18 02:04
yoyoup:我看網站簡介是說pro的CPU可以限額提高 但也沒說多多少 01/18 02:04
yoyoup:或是有沒有其他推薦的主機,但比HM的限制好? 01/18 02:04
pSeRiC:你是不是沒有裝快取外掛?WP Super Cache or Hyper Cache 01/18 22:27
pSeRiC:這是最基本的,讓你的網站快取後就不用每次都跑資料庫 01/18 22:28
lordmi:裝cache大概只能減低30% loading,互動元件一多還是會塞住 01/19 14:24
lordmi:你可以問看看HM目前給你多少配額X。假設配額X可以撐100ip 01/19 14:26
lordmi:那再上去2X配額大概可以到250類推 但最終還是要VPS 01/19 14:27
lordmi:VPS的話 Linode起價是 $20 USD/mo (1GB/8CPU1x) 01/19 14:30
Roystu:虛擬主機我都用HostGator Baby Plan ~ 裝cache 圖片外連 01/20 01:21
Roystu:一天一萬IP沒問題 ~ 重灌狂人應該是用1&1的獨立主機~ 01/20 01:23
Roystu:把非必要的外掛關掉、主題用輕巧一點的應該撐得住~ 01/2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