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oup:因為我看重灌狂人好像也是用這間,以他的流量應該會比我高 01/17 18:38
→ yoyoup:但用起來卻很順暢... 01/17 18: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youp (118.171.95.253), 時間: 01/17/2014 18:38:40
推 lordmi:你是4.95/mo收費? 重灌應該是買到100usd/mo以上了 01/18 00:45
→ lordmi:這種以我的經驗,WP掛點外掛然後熱門文,幾百IP/s就會超額 01/18 00:49
→ yoyoup:嗯我是用最基本的方案,如果升級share pro會好點嗎..? 01/18 02:03
→ yoyoup:畢竟我的網誌沒有營利 買到30usd/mo以上就有點負擔了 01/18 02:04
→ yoyoup:我看網站簡介是說pro的CPU可以限額提高 但也沒說多多少 01/18 02:04
→ yoyoup:或是有沒有其他推薦的主機,但比HM的限制好? 01/18 02:04
推 pSeRiC:你是不是沒有裝快取外掛?WP Super Cache or Hyper Cache 01/18 22:27
→ pSeRiC:這是最基本的,讓你的網站快取後就不用每次都跑資料庫 01/18 22:28
推 lordmi:裝cache大概只能減低30% loading,互動元件一多還是會塞住 01/19 14:24
→ lordmi:你可以問看看HM目前給你多少配額X。假設配額X可以撐100ip 01/19 14:26
→ lordmi:那再上去2X配額大概可以到250類推 但最終還是要VPS 01/19 14:27
推 lordmi:VPS的話 Linode起價是 $20 USD/mo (1GB/8CPU1x) 01/19 14:30
推 Roystu:虛擬主機我都用HostGator Baby Plan ~ 裝cache 圖片外連 01/20 01:21
→ Roystu:一天一萬IP沒問題 ~ 重灌狂人應該是用1&1的獨立主機~ 01/20 01:23
推 Roystu:把非必要的外掛關掉、主題用輕巧一點的應該撐得住~ 01/2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