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nso:梨花的風格我也喜歡 簡單大方款 01/22 08:39
推 Lovetech:我用Pixnet,不過要放大照片就不適合了 01/22 09:45
推 Laird:blogger就有可以放大圖的樣版了啊 01/22 09:46
推 smallen:我是用Xuite,覺得介面很簡單乾淨,照片尺寸也還ok~~~ 01/22 11:26
推 baliman:blogger跟pixnet都可 一切都能靠css解決 01/22 15:25
→ Laird:推薦blogger啦,我還是用預設的template勒! 01/22 15:52
推 pSeRiC:自架WP不難,而且花費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可參考我寫的教學 01/22 16:01
→ amethysta:Tumblr有很多版面都是梨花這種風格的啊 01/22 18:21
推 tools241:Pixnet及Xuite改欄寬請參考#18134,"將側欄隱藏"等同 梨花 01/23 02:44
→ tools241:Pixnet:文章較易被搜到;留言一天2次,每次3行;圖可能壓縮. 01/23 02:50
→ tools241:Xuite圖/網頁反應快,存圖可不壓縮,文章點閱率高才搜得到. 01/23 02:55
→ tools241:去廣告年付6X9元?檢視網頁原始碼(找語法或找元素id)改CSS 01/24 07:45
→ tools241:找出元素id,隱藏不想要的元素則版面自然可走簡潔風. 01/24 07:47
推 leo19981:我覺得現在blogger和WP.com 算是最方便 01/24 12:58
→ tools241:左方留白16px+圖文1024px+留白24px+右欄200px+右留白16px 01/24 16:22
→ tools241:或1280=空8+左欄160+空8+中欄圖文800px+空8+右欄280+空16 01/24 16:25
推 beagle2001:很少人用的 roodo,因為剛好找到一個放 1024 寬的樣板 01/25 01:57
推 tacogary:一開始也打算用WP自架,但後來還是先用blogger請人改範本 01/25 03:12
→ tacogary:擋著用,改得還不錯,大家都以為我是自架,因為我是接案 01/25 03:13
推 LonyIce:很久以前從樂多跳到 blogger 改樣版改上癮了 01/25 19:52
→ aou:謝謝大家回覆 請問一下為什麼blogger的網址是www.~~.com呢? 01/25 23:35
→ aou:申請完是blogspot 01/25 23:36
→ Wcw5504:那是另外自己申請網域的 在後台設定可以改 01/26 11:10
推 tacogary:在blogger後台買的網域,不同時間都有不同優惠,當時買到 01/26 20:20
→ tacogary:的是一年10鎂,算很便宜。掛在godaddy托管。 01/26 20:21
推 LonyIce:因為潮阿 (咦 01/28 03:05
推 moto5566:blogger 好用 01/30 16:23
→ aramaram:pixnet 02/18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