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在本版爬文大家推薦的部落格。自從無名沒了之後 整個漫無目的擺爛orz原想要申請痞客邦的VIP,現在又多一個廣告 69x元>< 但對於自架WP有點苦手sad 喜歡像這種感覺的部落格:梨花 http://www.smooche.jp/rinka/ 文字不需太多 黑色簡簡單單,照片每一張都很大。 每篇也不會放太多張。請問這樣的需求有沒有推薦的部落格 。(付錢沒關係但希望版面能乾淨) 還有,請問大家現在主要是用哪家平台可否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8.38.194
akamonet:試看看 episode.cc 平台,給個範例: http://ppt.cc/HRL5 01/22 08:31
nonso:梨花的風格我也喜歡 簡單大方款 01/22 08:39
Lovetech:我用Pixnet,不過要放大照片就不適合了 01/22 09:45
Laird:blogger就有可以放大圖的樣版了啊 01/22 09:46
strellson:http://lkksdgod.blogspot.com 用blogger 這家。 01/22 09:49
smallen:我是用Xuite,覺得介面很簡單乾淨,照片尺寸也還ok~~~ 01/22 11:26
baliman:blogger跟pixnet都可 一切都能靠css解決 01/22 15:25
Laird:我們圖都是800px寬 http://ladybogy.blogspot.com 01/22 15:52
Laird:推薦blogger啦,我還是用預設的template勒! 01/22 15:52
pSeRiC:自架WP不難,而且花費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可參考我寫的教學 01/22 16:01
pSeRiC:自架WP教學:http://fre.la/1ekDCZb 其他還有註冊網址等等 01/22 16:01
amethysta:Tumblr有很多版面都是梨花這種風格的啊 01/22 18:21
tools241:Pixnet及Xuite改欄寬請參考#18134,"將側欄隱藏"等同 梨花 01/23 02:44
tools241:Pixnet:文章較易被搜到;留言一天2次,每次3行;圖可能壓縮. 01/23 02:50
tools241:Xuite圖/網頁反應快,存圖可不壓縮,文章點閱率高才搜得到. 01/23 02:55
tools241:去廣告年付6X9元?檢視網頁原始碼(找語法或找元素id)改CSS 01/24 07:45
tools241:找出元素id,隱藏不想要的元素則版面自然可走簡潔風. 01/24 07:47
leo19981:我覺得現在blogger和WP.com 算是最方便 01/24 12:58
tools241:左方留白16px+圖文1024px+留白24px+右欄200px+右留白16px 01/24 16:22
tools241:或1280=空8+左欄160+空8+中欄圖文800px+空8+右欄280+空16 01/24 16:25
beagle2001:很少人用的 roodo,因為剛好找到一個放 1024 寬的樣板 01/25 01:57
tacogary:一開始也打算用WP自架,但後來還是先用blogger請人改範本 01/25 03:12
tacogary:擋著用,改得還不錯,大家都以為我是自架,因為我是接案 01/25 03:13
tacogary:用網站,所以改得比較簡約:http://www.nyukochiang.com 01/25 03:13
LonyIce:很久以前從樂多跳到 blogger 改樣版改上癮了 01/25 19:52
LonyIce:http://www.lonyice.com/ 01/25 19:53
aou:謝謝大家回覆 請問一下為什麼blogger的網址是www.~~.com呢? 01/25 23:35
aou:申請完是blogspot 01/25 23:36
Wcw5504:那是另外自己申請網域的 在後台設定可以改 01/26 11:10
tacogary:在blogger後台買的網域,不同時間都有不同優惠,當時買到 01/26 20:20
tacogary:的是一年10鎂,算很便宜。掛在godaddy托管。 01/26 20:21
LonyIce:因為潮阿 (咦 01/28 03:05
moto5566:blogger 好用 01/30 16:23
aramaram:pixnet 02/18 10:14
GPX2000:http://gpx2000.blogspot.tw/ blogger滿好用的 03/2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