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entisca:我。其實和身邊的朋友都有在持續使用中~ 02/03 02:54
推 Lovetech:我用噗浪比臉書還兇 另外 推特其實比噗浪還早喔XD 02/03 15:25
推 riodesu:噗浪比較好用 02/03 18:53
→ amethysta:twitter才是元祖,噗浪絕對比較晚 02/03 21:47
推 chulen:動漫圈一堆都還在用噗浪 02/03 22:12
推 lordmi:我很討厭fb那種版面,推特跟噗浪有意義(?)多了 02/04 01:32
推 Eressea:++ 02/04 09:21
→ Wcw5504:都用Twitter FB,Plurk只拿來看動態 02/06 01:15
推 didolydia:噗浪和推特都會用,fb也有用,大家習慣不同 02/06 19:01
推 hit1205:和身邊朋友都還在用 +1, 不過有一部分轉移到臉書了 O3O 02/07 16:12
→ aramaram:沒有 02/28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