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小弟回憶從前用的一些網站 像是無名 和 噗浪 看著以前的相片還有網誌留言板 就能想起當時發生的事 心頭就有點暖暖的 只能說時間過的太快 科技進步無遠弗屆 臉書 推特 等等更多的平台推出 取代了從前那些抒發心情的地方 不知道還有人在用噗浪的嗎? 方便加個好友一起抒發及分享心情及動態的嗎? 願意的可站內信或版下留言謝謝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7.5
strellson:http://www.plurk.com/lkksdgod 超少用,都在臉書或G+ 02/02 07:19
Ventisca:我。其實和身邊的朋友都有在持續使用中~ 02/03 02:54
Lovetech:我用噗浪比臉書還兇 另外 推特其實比噗浪還早喔XD 02/03 15:25
riodesu:噗浪比較好用 02/03 18:53
amethysta:twitter才是元祖,噗浪絕對比較晚 02/03 21:47
chulen:動漫圈一堆都還在用噗浪 02/03 22:12
lordmi:我很討厭fb那種版面,推特跟噗浪有意義(?)多了 02/04 01:32
Eressea:++ 02/04 09:21
Wcw5504:都用Twitter FB,Plurk只拿來看動態 02/06 01:15
didolydia:噗浪和推特都會用,fb也有用,大家習慣不同 02/06 19:01
hit1205:和身邊朋友都還在用 +1, 不過有一部分轉移到臉書了 O3O 02/07 16:12
aramaram:沒有 02/28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