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少用部落格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稱呼部落格主人為格主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打算創一個部落格分享工作經驗談(但是不想讓認識的人知道是我在分享) 用[Blogger] 好像有G+整合發表文章就直接寫我的大名 有辦法用一個匿名的稱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10
szany:css 蓋掉? 02/10 08:04
qutetom:我記得如果你創Blogger,要認證才會整合。 02/10 15:04
qutetom:沒跟G+整合的話,還是可以自己寫匿名。 02/10 15:05
konrinzai:可以另外開一個GOOGLE帳號是沒有使用G+的 02/19 11:20
sun199081:blogger可以用筆名開部落格,不連g+,前提是該帳號名下 02/21 23:15
sun199081:的blogger服務都是同一個筆名。 02/2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