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懷念無名 最後一天忘記備份了 只能隱隱約約記得自己一些照片跟網誌 但還是覺得回憶停在那就好了:) 沒有備份的大家 會很懷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0.6
ych1022:備份完之後硬碟壞了....我是無限懷念啦.. 02/25 21:20
tools241:國內無人願接手,據聞國外有網站有能力備份無名,如果將來 02/26 14:12
tools241:有網站以免費或收費的方式提供備份,不知大家做何感想? 02/26 14:13
tools241:若有備份檔 帳號-wretch.zip 含 "照片/影/音網址" 目前仍 02/26 14:14
tools241:可下載無名照片/影/音等檔! 方法參考 ==> 02/26 14:15
hit1205:現在無名已經連原本頁面都看不到了,所以除非是抓頁庫存檔 02/27 09:58
hit1205:其他網站應該也無從備份起... 02/27 09:59
aramaram:我當初是直接刪光光 02/28 17:07
tools241:無名關閉前,網友來信提國外有網站能利用不斷改IP來"砍站" 02/28 19:57
tools241:本人曾試過砍站軟體,但對於blog文章較多者會半途中斷. 02/28 19:59
hit1205:嗯呀,Yahoo 本身有擋頻繁存取,用砍站的話沒多久就會 03/01 12:43
hit1205:變成 錯誤999 的頁面XD 03/0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