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24932359 (無塵水)
看板
Blog
標題
[微博] 請問有人會解新浪登陸的問題嗎?
時間
Tue Mar 4 00:39:37 2014
如題,爬過文了 好像之前是沒有大陸手機就無解? 之前舊帳號異常,後來直接辦新帳號 但現在連新帳號也異常了 本身又沒有大陸手機 想請問是否有網路解法? 還是得用手機簡訊那個功能,想請問是否有人有手機功能成功辦的? 之前我試過好像也是無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76
→
sigurose
:新浪微博台灣站可以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大陸站註冊帳
03/04 11:19
→
sigurose
:號也並未限定要用大陸手機,選擇手機號碼欄位下方的「用
03/04 11:41
→
sigurose
:邮箱注册」,就可以切換到郵箱註冊模式,我是用網易信箱(
03/04 11:41
→
sigurose
:@163.com)來註冊的
03/04 11:42
→
k24932359
:兩個異常帳號都是郵箱註冊後來掛的
03/07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