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750826 (爆炸性光點)
看板Bluetooth
標題Re: [請益] 藍芽 雙耳 耳麥
時間Wed Nov 11 00:15:43 2009
※ 引述《yrojoracno (阿醜(音ㄚ麥.A-MYE))》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 作者: yrojoracno (阿醜(音ㄚ麥.A-MYE)) 看板: Headphone
: 標題: [請益] 藍芽 雙耳 耳麥
: 時間: Tue Nov 10 15:08:26 2009
: 如題
: 由於做實驗需要
: 又由於實驗場所吵雜
: 所以需要藍芽雙耳耳麥
: 在Y購及P購上大致上看了一下,沒有看到這一類的產品
: 主要比較想買Sennheiser的,但是都沒有看到
: 有沒有其他牌子有我需要的產品呢?
: 對這方面比較不熟,如果是蠢問題還請見諒。
: 目前有看到NOKIA BH-503
: NOKIA BH-504
: MOTOROKR S9-HD
: Jabra BT650S
: 若以這四隻來比較的話,不知道何者較佳,或是某隻容易出問題。
這四隻看了之後 剩下BH-504跟S9-HD比較適合你用
因為一個是耳罩型跟內塞型的 這種比較能抵制噪音 較適合你的實驗場所
可是耳罩型比較引人注目 如果你不想太高調的話
其餘兩隻一看感覺都是覺得噪音很簡單就跑進去了XDDDD
你是要用網路對話的話 你電腦也要切記有基本的藍芽裝置可以接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33.84
推 yrojoracno:感謝您的建議 電腦已有藍芽 會再買個藍芽接收器做備用 11/11 00:21
推 siven:SONY DR-BT50 參考看看 11/11 11:50
推 yrojoracno:siven兄,這臺臺灣沒得買阿,買進來了也沒保固,沒法度 11/1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