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ppies (Mo Cuishle)
看板
Bluetooth
標題
[問題] 請問Sony Ericsson有雙待藍芽耳機嗎?
時間
Sun Dec 6 17:56:53 2009
請問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 是不是都沒有出雙待功能的? 是只有i.tech這個牌的才有出雙待的嗎? 如果我只是純接聽電話 不會拿來聽A2DP藍芽立體聲音樂 是不是買單耳的那種就夠了 可否推薦可雙待 通話音質清晰穩定的藍芽耳機 感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9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