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ting ()
看板Bluetooth
標題[簽到] 大家好~~~~~~~~~我也是藍牙愛用者唷
時間Thu Jan 14 20:39:39 2010
大家好!!
沒想到ptt有藍牙版耶~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
不曉得大家會常使用藍牙嗎?
我很喜歡每次要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只要互開藍牙就可以傳送,真的超級方便的!
真希望未來可以用藍牙來傳影片~哈,這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33
→ la750826:可以呀 只是要傳很久而已 01/15 01:03
→ goverz:今年中以後慢慢3.0+HS的產品會出來,傳影片就不是啥問題了 01/2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