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沒想到ptt有藍牙版耶~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 不曉得大家會常使用藍牙嗎? 我很喜歡每次要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只要互開藍牙就可以傳送,真的超級方便的! 真希望未來可以用藍牙來傳影片~哈,這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33
la750826:可以呀 只是要傳很久而已 01/15 01:03
goverz:今年中以後慢慢3.0+HS的產品會出來,傳影片就不是啥問題了 01/2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