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之前在網拍購入了此款耳機 N3 A2DP立體聲藍芽耳機 Bluetooth 又搭配購買了 桌機用的A2DP藍芽傳輸器 只是經過拆裝試用,加上爬文,發現我的WINXP內建的藍芽軟體並不適用 之前有嘗試過去找相關的軟體,如 BlueSoleil 嘗試使用以後 的確能解決我連聲音都聽不到的窘境,不過由於該軟體為試用版, 不知道這一類的軟體該如何購買呢?? 另外請問一下有人拿藍芽耳機連接桌機聽MP3或聊MSN的嗎?? 不知道音質之類的如何,剛剛接觸這一塊,很多東西不懂,尚請見諒 囧。 另外祝福各位版友們新春佳節愉快^^ -- 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笑淫淫的對著嬌妻說: 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 登時關羽自外破門而入,大喊:多謝大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4.234
la750826:有 音質跟接手機聽音樂差不多 02/14 16:58
yeaaa:感謝 ^^ 那這樣的話我到是比較放心了 不然550買來要是不能用 02/14 17:12
yeaaa:就囧了 -.-" 02/14 17:12
astranagant:簽名檔..XD 02/1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