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aa (安格拉斯癡漢)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 新手關於A2DP耳機二三問...
時間Sun Feb 14 16:25:04 2010
由於之前在網拍購入了此款耳機
N3 A2DP立體聲藍芽耳機 Bluetooth 又搭配購買了 桌機用的A2DP藍芽傳輸器
只是經過拆裝試用,加上爬文,發現我的WINXP內建的藍芽軟體並不適用
之前有嘗試過去找相關的軟體,如 BlueSoleil 嘗試使用以後
的確能解決我連聲音都聽不到的窘境,不過由於該軟體為試用版,
不知道這一類的軟體該如何購買呢??
另外請問一下有人拿藍芽耳機連接桌機聽MP3或聊MSN的嗎??
不知道音質之類的如何,剛剛接觸這一塊,很多東西不懂,尚請見諒 囧。
另外祝福各位版友們新春佳節愉快^^
--
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笑淫淫的對著嬌妻說:
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
登時關羽自外破門而入,大喊:多謝大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4.234
推 la750826:有 音質跟接手機聽音樂差不多 02/14 16:58
→ yeaaa:感謝 ^^ 那這樣的話我到是比較放心了 不然550買來要是不能用 02/14 17:12
→ yeaaa:就囧了 -.-" 02/14 17:12
推 astranagant:簽名檔..XD 02/1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