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拜託在國外的友人幫忙帶了一隻prime EarCandy回來,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他的功能很適合我的需要, ( 常常講話都會在大馬路旁很吵~ ) 而且連美國使用者的毒舌都對他評論相當好, 所以對他充滿期待~ 可是到現在他還沒有跟我手邊任何一隻手機配對成功 >"< 有試過HTC white stone 、HTC magic、nokia 6233、samsug j208 都是可以搜尋到,但是連線失敗~ 我的使用步驟是 把耳機開機->手機的藍芽打開->搜尋耳機裝置->配對->配對失敗QQ 我查過這支耳機應該是可以用在HTC手機的 http://www.onlyimagio.com/bluetooth.html 可是卻一直無法使用 >"< 之前完全沒有使用藍芽耳機的經驗, 請問有沒有人使用過這支耳機,可以提供一點意見呢? 或者是指導一些方法~ 是不是我使用錯誤 >"<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39
socratcs:我是用JAWBONE ICON 手機是K-TOUCH D780 04/20 23:41
socratcs:使用方法是先打開手機藍芽然後再打開JAWBONE之後按配對鍵 04/20 23:41
socratcs:就可以連上了 04/20 23:42